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多形式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阅读:

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三校区实际,统筹协调,多形式组织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德阳校区教师赴德阳市罗江区星光村开展实践考察。星光村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四川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老师们走访罗江区乡村振兴党建综合服务阵地、云峰诗社等地,了解星光村基层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建设以及乡村振兴情况。

德阳校区教师在德阳市罗江区乡村振兴党建综合服务阵地门前合影

成都校区教师赴成都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老师们先后参观了地质环境厅、矿产资源厅、生命探源厅、缤纷生命厅等主题展厅,了解生命的起源,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也进一步理解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深远意义。

 

成都校区教师在成都自然博物馆门前合影 

 

绵阳校区教师开展座谈交流

绵阳校区教师开展座谈交流。支部书记丁灵芝根据支部委员谈心谈话记录情况和老师们进行交流分享,就如何推进支部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思路。

最后,丁灵芝就“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动员会,希望老师们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 叶璇 王雪琴

   摄影:叶璇 张丽君 赵莎莎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5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