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丁灵芝到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作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2022-08-03    阅读:

6月28日上午,学院院长丁灵芝受邀参加“中共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暨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并做专题党课辅导。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寇子胜,机关党委书记韩光贵,绵阳市市场信息协会等主要负责人,以及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绵阳市国土资源学会理事长李国虎主持。

 

丁灵芝作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学习环节,丁灵芝以“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绘就美好生活蓝图”为主题,从准确把握共同富裕的内涵和要求、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实践路向和绘就共同富裕美好生活蓝图三个方面,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和绵阳科技城加快建成川北省域经济副中心战略,紧紧围绕生产力、发展机会、收入分配、人民福利等发展指标,阐明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启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的目标,勠力同心,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论证充分,凝聚了共识,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好评。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专业优势,加强同政府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和党建基地的合作交流,做好理论宣讲,讲好主题党课,积极履行社会服务功能,以扩大学校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莉

图片来源:绵州先锋

审核:丁灵芝

2022年6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