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开展“益童逐梦”明信片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0    阅读:

4月4日至7日,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在绵阳校区商业街开展“益童逐梦”明信片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益童逐梦——乡村振兴计划”校外慈善组织赞助1000余位学生参与。

此次公益活动是以明信片为载体向乡村儿童传递温暖的志愿服务公益类活动。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发放明信片、回收明信片和寄送明信片。在发放明信片环节,社团成员在商业街摆摊设点,发放空白明信片,同学们自主领取并自行创作,在明信片上写上鼓励的话语,表达美好的祝福;在回收明信片环节,社团成员整理、清点、分类同学们自主创作完成的明信片;在寄送明信片环节,负责成员将明信片打包装好,与邮寄人员进行沟通后,将所有明信片寄往慈善组织提供的地址。

社团成员回收已创作完成的明信片 

学生创作的明信片展示

此次活动共回收具有个性设计的明信片800多份,每一份明信片都传递着天府学生对乡村留守儿童的关心爱护与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天府学生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也激励着青年学生为乡村教育振兴添砖加瓦。

 

马克思主义学院:漆俊

拍摄:王诺 卓佳欢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