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概论”课程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

“概论”课程结合课程特色,开展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学生结合课程相关内容,发挥自身的兴趣爱好和优势特长,提交了一幅幅别具特色的主题作品。

手绘海报作品

 

书法作品

诗词作品


 

短文作品

学生作品丰富多样,以诗词、书法、视频剪辑拍摄、配音秀、重走红色圣地、歌唱红色歌曲、画册、海报、短文、剪纸等形式赞美和歌颂党的百年奋斗史。此次活动,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爱党爱国教育,也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年轻一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从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霞

责编:邓海霞

202162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