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阅读:

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德阳校区胡金亮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活动采取分享学习心得的方式,柳小晗、杨小丽、温娟、刘洁、王雪琴、李美佳六位教师结合课程教学,围绕中国式现代化、自我革命、“两个确立”等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展开分享,与会教师参与讨论,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丁灵芝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予以肯定。她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思政课教师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研读与学习,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燕

摄影王雪琴 小丽 刘洁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3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