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德阳校区召开期初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

 

9月15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召开期初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胡金亮老师主持,部门所有教师参会。此次会议主要传达和学习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德阳校区工作特点进行交流讨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做好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913115623

微信图片_20200913115536

胡金亮传达会议精神、开展专题讨论

会上,胡金亮结合开学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再次传达了学院相关会议精神,分析了新学年德阳校区工作任务的特点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部门教师围绕思政课教学的开展、课程组建设、第二课堂活动的组织、新教师的培训以及“老带新”等工作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会议,拉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新学期的工作帷幕,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凝聚了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的精、气、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青山

责编:唐睿

2020年9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