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开展“两会”线上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4月2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两会”线上观影活动在钉钉平台展开。

线上互动

本次观影视频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介绍了中国2020年工作成就以及2021年的期望与奋斗目标。视频辅以令人振奋的背景音乐,引人入胜。在观影过程中,主持人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作答,同时在线上讨论区互动交流。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意犹未尽,并就两会相关问题写了观影感受,积极分享心得体会。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的新发展方向与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引导同学们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国家、社会的大发展之中,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肩负在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还为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李宛奚

责编:张霞

2021年4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