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举办唐卡作品展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

 

4月1819日,由天府学院珠绣唐卡文化创意研究中心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当‘新概念’遇见珠绣——唐卡选修课作品展"在绵阳校区B6-5开展,参展的27副作品均来自2021年春季学期唐卡选修课学生,400多位同学观展。

 

 

同学们参观唐卡展览

本次展出的珠绣唐卡作品内容包罗万象,既有宝相庄严的佛教图像,也有栩栩如生的动植物图案唐卡色泽鲜艳、构图严谨,充分体现了悠久的藏族文化艺术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为期两天的展出,同学们被形神兼备的唐卡作品深深吸引,连声赞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交便利贴心得,写下自己观后所思所想。

部分唐卡作品

本次展示活动以新概念唐卡和珠绣唐卡为载体,引导同学们欣赏唐卡艺术中“新”“旧”两种艺术的融汇创新之美,增强同学们对唐卡文化的了解和认识弘扬和传承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唐卡。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李兰

拍摄:马越越  夏澜曦  李婧

审核:漆俊

2022年4月2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