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艺术作品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

6月10—15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校团委共同筹办的“建党100周年,奋斗百年路”艺术作品展演活动在成都东区开展。本次展演活动邀请到天府学院副校长黄庆、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平、校团委书记蒲虹宇、康养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虹麟、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世玉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老师合影

老师参观展览

师生参观展览 

前期参与投稿的天府学子们积极用书法、绘画等多种形式来体现活动主题,以此激励青年一代学党史、感党恩,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经过前期学院专家评委组对一百余幅作品的评审,此次活动共展出全校二十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这些作品既展示出了党的光辉历史,也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着红色革命的历史,体现了创作者的用心和对党的敬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坚定了师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增进了师生对党建知识的了解、推动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校团委、学生会宣传新闻中心:陈科宇

责编:陈丹丹

2021年6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