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6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丁灵芝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丁灵芝首先强调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布置学院近期工作。强调学院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客观公正公平做好关于“七一”评优事宜。

组织委员邓海霞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邓海霞结合相关新闻报道和理论文章,分享了对“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征程”“新篇章”的理解。参会教师就“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自主创新”等讲话精神要点展开交流讨论。学习“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邓海霞从十个方面简单介绍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从思政课教学、科研选题等角度,分享了如何将教学科研与国家、地方经济发展相结合的想法。与会老师分享了如何将四川省得天独厚的文化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根据《关于做好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丁灵芝对学院宣讲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宣讲工作重点做了说明。希望学院教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理论宣传功底。以即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和天府学院二十年校庆为契机,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

拍照:皮志勇 赵莎莎 金青山

审核:丁灵芝

2022年6月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