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阅读:

3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政治信仰 争当时代栋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成都校区赵莎莎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此次活动采取知识竞赛的方式,赵莎莎、王雪琴、李美佳、岳君恒四位教师作为活动筹备组成员,前期学习总结《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形成知识竞答题库。

比赛现场,赵莎莎宣读比赛规则,主要以校区为单位进行知识竞答。竞答设置五个环节:志在必得(必答题),抢滩登陆(抢答题),虎视眈眈(特色题),风险提速(风险题),一招定胜负。题型有单选题、判断题、多选题及特色题。比赛过程中,三校区教师团结合作,认真作答,对于有疑问的题目开展头脑风暴,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经过角逐,成都校区荣获团队第一名,三个校区分别评选出2名最佳答题选手,支部将给予奖励。

支部书记丁灵芝对此次活动予以肯定,筹备组的老师用心设计竞赛题目,老师们现场作答也很积极。采取项目制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可以充分发挥三校区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老师们不断创新、大胆实践,以多种方式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琴

摄影:罗颖  岳君恒  叶璇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3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