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新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

94日—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教师培训工作。本次培训通过企业微信平台,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张丽君主持。

4日培训,主要面向20218月入职的新教师。培训内容包括学校基本情况、学院发展历程、师风师德建设、教学理念、教学模式以及教学外的日常工作等,让新老师对学校、学院有比较全面的了解,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团队,有序开展教学工作。

                                               

张丽君介绍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

5日培训,主要面向入职一到两年的年轻教师。培训内容侧重于师德师风建设、思政课教学改革、教学能力提升、职称评定相关事宜,希望年轻教师加强教学科研,提升科研能力,做好职称评定的前期准备。

张丽君介绍学校中级职称评定要求

两场培训,张丽君都介绍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希望学院教师恪守教师行为准则,遵守天府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通过分享优秀教师的案例,勉励学院教师做具有高尚师风师德的思政课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教师培训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项重要工作。学院将推进教师培训常态化、规范化,培训内容多元化、丰富化,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整体教学与科研能力,推动思政课教学质量迈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君

责编邓海霞

20219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