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书记校长大讲堂”第五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9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办公厅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工作方案》,推动学校党政干部密切联系学生,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将结合自身学科背景和工作经历,带头走进课堂,带头讲思政课,带头推动学校思政课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记校长大讲堂”系列讲座活动。现将第五期活动预告如下:

党委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