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简介 >> 正文
社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简称“马学会”,成立于2009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下的理论研究与政治性相结合的政治性理论研究组织。马学会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思想,坚持“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相统一,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的原则,以“学习、研究、实践、传播”正能量为宗旨,积极承担着营造学校学术氛围,辅助学校思政工作的重大责任。马学会下设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习部四个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组成了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

初心学社

初心学社是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学社定位于协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用初心德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作为学术性社团,初心学社着力为学生打造一个思想政治、哲学和和中国历史文化的研究与交流平台,以此涵养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