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书写中国故事”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阅读:

4月7日晚,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学术部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学习两会精神  书写中国故事”2022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01教室开展,腾讯会议平台同步播出。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付容钰琪为主持人,欧诚、刘添懿、刘瑞为主讲人,共有380余名同学参与线上线下学习。

 

 

两会宣讲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欧诚介绍两会的概念、发展历程及意义刘添懿介绍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报告中有许多惠民泽民的改革措施,充分体现了政府在改善民生方面的决心和重要作用。结合两会热,刘瑞分享了对加大网络直播监管整治力度、发展农村教育推动乡村振兴提案的看法。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交学习心得,书写自己心中不一样的中国故事。

 

刘添懿讲解政府工作报告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时事,积极关注民生,努力学习、勇于实践,以实际行动挥洒自己的青春,书写属于这个时代的青春篇章。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马滨燕

拍摄:夏澜曦  李婧  邹昊芸

审核:漆俊

202241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