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成果 >> 正文
喜报|学院“思政课课程群教学团队”被认定为四川省第三批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发布时间:2022-08-06    阅读:

2022年4月,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思政课课程群教学团队”被认定为第三批高校省级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0年4月推动成立了天府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积极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并构建了“思政课课程群”。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政课教育实效,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的专业优势,促进思政课与专业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付婧芳

审核:丁灵芝

2022年8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