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

根据德阳市罗江区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9月7日、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报告会面向德阳校区全体新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宣讲团,分六场进行。

宣讲团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四个方面,结合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年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通过本次宣讲会,让青年学生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一理论问题,引导学生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起来,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胡金亮宣讲报告会现场

金青山宣讲报告会现场

颜莎莎宣讲报告会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璇

责编:邓海霞

2021年9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