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9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阅读:

5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年度9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活动会议由余利利老师主持,德阳校区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会议现场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胡金亮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调了思政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分享了对教育根本问题的看法。杨燕认为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作为一名思政教师,应积极引导学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张珏玲认为力求“经师”,精通专业知识,这是讲好思政课的基础。

教研活动阶段。胡金亮总结了本月教学日志反馈情况,对各位老师的日常教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教学工作要持续做细、做精温娟和颜莎莎分享了自己参加学院2022年度教学大赛复赛的体会和经验。颜莎莎总结了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

此次活动与会教师积极参与,集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为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职业素养、改进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借鉴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燕

拍摄:吕梓菱

审核:叶璇

20225月22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