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8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

5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区在404教室开展了本年度第8期教研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赵莎莎主持,成都校区教师全程参与。

政治理论学习环节。陈丹丹带领与会老师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丹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老师们在教学设计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内容创新加强技术探索,用好线上平台,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让思政课真正入脑入心。与会教师围绕教育的根本问题、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以及对“经师”和“人师”的理解几方面展开讨论。

 

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教研活动环节各课程组长分别汇报了近期教学情况老师们讨论了如何增强线上、线下课堂的教学效果,以及如何更合理地开展期末考核等工作事宜。由课堂教学延伸到第二课堂,老师们结合“百年团史”“喜迎二十大”“天府20周年校庆”,商讨了本学期第二课堂活动的讲座主题和讲座内容。

赵莎莎组织教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琴

拍摄:赵莎莎 

审核:邓海霞

2022524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