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本年度第11期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6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年度第11期政治理论学习和教研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丁灵芝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丁灵芝主持支部党员大会,布置学院近期工作。强调学院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做好思政课实践教学教程的思路拟定工作;对学院思政专项经费的使用提出了建议,希望老师们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组织委员邓海霞带领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先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四川教育动态第17期相关内容。邓海霞强调,教师自身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更要把文件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堂及第二课堂,萃取与课程内容相关元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参会教师就“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乡村振兴、自主创新”等讲话精神要点展开交流讨论。

德阳校区会议现场

教研活动阶段。赵莎莎对学校 “聚力教学改革,提质赋能课程”主题教学活动进行说明,总结了学院教师在教学大赛及EQ平台课程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提出完善意见。并对期末各项工作作出安排,明确期末工作要点,强调注意事项,确保期末工作顺利完成。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岳君恒 皮志勇

拍照:皮志勇 赵莎莎 金青山

审核:邓海霞

2022年6月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