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 >> 传承经典 >> 正文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教职工子女吟诵启蒙班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教职工子女吟诵启蒙班正式启动

邓毅用游戏引导李凯的儿子开口吟诵

2018年3月27日18:20,老师们刚刚下班就带着自己的孩子急急忙忙赶到3203教室,平日这个时间教学楼都已经安静异常,今天这里却热闹非凡。原来是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中华吟诵推广中心负责人邓毅老师受学校委派,面向绵阳校区的教职工子女开始了为期16周的中华吟诵启蒙课。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高校成长起来的孩子有着更好的学习环境,只要善于引导,更容易长成参天大树!为了回馈辛勤工作的学院教职工们,学校倡导了本次活动,希望在教职工子女成长的过程中,洒下一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出有着高度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的栋梁之才。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吟诵推广中心:邓毅

2018年3月2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