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 >> 传承经典 >> 正文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开展诗词接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开展诗词接龙活动

自古以来中国的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国学,一国所固有之学术,在人类从古至今的发展过程中,就像普照大地的阳光,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使得人类生活呈现出文化的灵光。对于吟诵我们应该大力推广,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汉语言文化博大精深,千百年来流传下来的优秀诗词歌赋浓缩了汉语韵律、词章之美,寄寓着中华民族传统的价值追求和审美理想,闪烁着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主义光辉,展现出自强不息、团结奋进的高尚情怀。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中华吟诵推广中心为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认识到中国传统的诗词文化,在商业区通过摆点让同学们参与诗词接龙的活动,在现场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其中,又成为一股浪潮为了使更多的同学认识国学,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学,使国学知识能够在同学们的生活中发挥作用,更好的继承传统文化我校中华吟诵推广中心特举办诗词接龙活动。

活动现场情况

通过这次有关传统文化诗词的宣传,让同学们对我国传统诗词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让同学们可以感受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魅力所在。

活动现场情况

对于吟诵我们应该大力推广,中华文明源远流长,汉语言文化博大精深,千百年来流传下来的优秀诗词歌赋浓缩了汉语韵律、词章之美,寄寓着中华民族传统的价值追求和审美理想,闪烁着以天下为己任的爱国主义光辉,展现出自强不息。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李响

2018年6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