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 >> 传承经典 >> 正文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线下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阅读:

6月8-9日,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在学校商业街开展了“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百年党史线下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吟诵中心工作人员广泛动员、积极推广,创新活动形式,采取盲选快答的竞答方式,吸引众多同学前往参与。在激烈的竞答环节中,同学们既加强了对党的认识,也深入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现场工作人员为参与同学讲解登记

参与同学现场认真作答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辉煌成就,就是一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帮助青年学生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增强学生对国家和民族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做一名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易滔

责编:柳小晗

2021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