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 >> 传承经典 >> 正文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开展“学宪法,知宪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5    阅读:

92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承办的学宪法,知宪法”线上知识竞答活动在学校商业街开展,同学们现场积极参与竞答。

活动开展过程中,吟诵中心工作人员广泛动员、积极推广。答题形式上,采取盲选快答的竞答方式,将宪法知识与趣味竞答巧妙结合,吸引众多同学前往参与。答题内容上,以普及宪法常识为目的,加深同学们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活动现场,有的同学面露难色,犹豫作答;有的同学充满信心,快速作答,现场竞答环节激烈。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竞答

国无法而不治,民无法而不立。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本次竞答活动,是推进校园普法宣传教育的一种线上实践活动,有助于青年大学生学习宪法知识、增强法治意识、树立宪法权威,培养法治思维。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易滔

 责编:柳小晗

                                                                                                                                                     20219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