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举办“白马杯”辩论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

5月25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白马杯”辩论赛复赛在绵阳校区12051206教室举办。此次复赛,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欧诚等同学担任主持王晓峰、柳小晗、付婧芳、张霞、皮志勇、王婕、漆俊位老师担任评委

 

 

反方辩手陈述观点

 

双方辩手激烈辩论 

复赛环节进入复赛的选手组成四队,每两个队伍分别就一个辩题展开辩论。四支队伍分别以“做大河里的小鱼还是做小河里的大鱼”和“经济扶贫和知识扶贫谁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各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辩手们唇枪舌战、你来我往,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喝彩和掌声。各组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总结点评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表扬和鼓励,并提出可行性建议。根据评委老师综合打分,选出两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此次辩论赛复赛,辩手们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也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合作能力期待选手们决赛时的精彩表现!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邹昊芸

拍摄:马滨燕、李兰

审核:漆俊

2022年5月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