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概论课程组开展“毛泽东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7    阅读:

3月15日下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德阳校区)余利利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毛泽东经典诗词”诵读活动。

 

学生现场诵读

展示小组分别诵读了《清平乐·会昌》《清平乐·六盘山》《沁园春·雪》《沁园春·长沙》和《七律·长征》等经典诗词,结合诗词写作背景分享学习体会,并提出要学习毛泽东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余利利总结指出,毛泽东诗词既是毛泽东一生戎马的见证,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写照,从中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精神。同学们要在诵读中感受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在诵读中传递大无畏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将革命文化融入课堂教学,让学生们以主动参与的方式加强对毛泽东思想的理解,引导学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余利利

拍摄:余利利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3月2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