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概论课程组开展《实践论》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阅读:

4月19日上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组(德阳校区)温娟老师组织学生开展毛泽东经典著作《实践论》读书分享会。

 

小组成员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读书分享会分为阅读文献、小组讨论、分享心得三个环节。在阅读文献环节,由老师带领学生一起读《实践论》原文,了解文章的写作背景和中心内容。在小组讨论环节,学生们在小组内交流学习所感、所悟。在分享心得环节,学生代表分享学习体会,提出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实践论》为指导,树立正确的知行观,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温娟总结指出,同学们要肩负历史使命,秉承“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学习态度,在实践中认识真理、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在实践中实现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光芒。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同时,提升学生对现实问题的思辨能力与解决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温娟

摄影:温娟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4月2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