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阅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三校区结合实际先后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结合思政课教学改革主要从如何理解教育的根本问题、如何理解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以及如何努力做“经师”和“人师”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陈丹丹希望老师们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方式方法注重内容创新加强技术探索,用好线上平台,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和积极性,让思政课真正入脑入心。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师们结合课堂教学分享了如何组织学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邓海霞结合中国革命新道路的开辟,把共青团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机结合,加深学生对革命新道路内涵的理解,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鼓励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

 

绵阳校区学习现场

 

德阳校区学习现场

成都校区学习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深刻感受到思政课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支部教师要不断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理想高远、信念坚定、品格高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邓海霞

拍摄漆俊 赵莎莎 吕梓菱

审核:丁灵芝

2022年5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