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决胜全面小康,我是见证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

12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决胜全面小康,我是见证者”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在绵阳校区开展,共收到两百多幅作品。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主要有短视频、海报设计等形式,有的学生结合乡村支教的经历,用视频展示中国在教育扶贫中所做的努力。有的学生以朗诵方式歌颂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伟大成就。线下主要有绘画、短文、诗歌、书法等形式,有的学生用画笔描绘了全面小康社会的美好愿景,有的学生用文章或诗歌书写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

b4df956adaca7fb2490e93d603e9c61

学生作品之手绘“决胜全面小康”

   

学生作品之讲述“决胜全面小康”

   

学生作品之书写“决胜全面小康”

“青春心向党,桃李助收官。”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此次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深刻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 “四个自信”,为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青春能量。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万紫璇

责编:李美佳

2020年12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