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区召开期初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

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校区在L5-201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期初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陈丹丹主持。

与会老师讨论现场 

陈丹丹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各课程组的师资队伍建设和管理要求。接着,老师们一起讨论交流各科课程组集体备课事宜。此外,大家就本学期第二课堂安排和策划进行了沟通交流,陈丹丹提出由学院的老师牵头,根据学生的特长和兴趣组建学生社团,以便之后开展相关主题实践活动。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老师们就党史如何融入课堂,如何渗透到思政教育教学过程进行了研讨。研讨结束后,各课程组又分组交流讨论。

此次研讨会内容充实,老师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及学生实际,进行了新学期的教学规划。

     供稿人:王雪琴  

责编:颉睿

                                                                2021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