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9    阅读:

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在D305教室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德阳校区负责人胡金亮老师主持本校区学院教师参会。

首先学院教师进行自我介绍。本学期,3位新教师入职,大家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和生活环境随后,老师们开展自我介绍,增进相互了解,大家其乐融融,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与会老师自我介绍

其次,胡金亮介绍本学期课程整体安排。本学期,德阳校区开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以及批判性思维课程,希望各课程组长加强课程组研讨,结合教学大纲做好上课准备。

再次,胡金亮对学院教学外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希望各负责老师尽职尽责,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开展。关于“第二课堂”,活动负责老师颜莎莎介绍了自己的设想和计划,大家对活动形式、具体环节进行了细致讨论,大致确定了“第二课堂”实施方案。

与会老师讨论本学期工作

此次会议主要传达和学习学院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德阳校区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讨论为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做好部署。

 

马克思主义学院叶璇

责编邓海霞

2021年8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