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中国精神 助力中国梦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

弘扬中国精神助力中国梦

——记一次“概论”实践教学课

伟大的使命召唤伟大的精神,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教学第4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采用小组展示、视频观看、知识竞答、线上线下话题讨论等方式引导大学生弘扬中国精神,助力中国梦。

45c61d9a7465ec8dd16c20480c43706

线上线下主题讨论截图

本次课以“弘扬中国精神助力中国梦”为主题进行课堂展示,同时,观看《百年潮·中国梦》第三集《中国精神》,发布“我所熟悉的中国精神”“我的中国梦”“即将毕业的我有什么梦想”“你我共筑中国梦”等开展线上线下主题讨论。

在整个教学过程中,教师引导学生将自己的未来同国家的前途和民族的希望相结合,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积极思考人生。希望学生在学习和了解书本知识的同时,积极做中国精神的弘扬者、传承者和践行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柳小晗

责编:张霞

2020年9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