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20-06-10    阅读:

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

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6月4日至8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在线上平台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向绵阳校区全体学生,共有来自会计学院、智能金融学院、智能科技学院以及建筑与工程学院等400余名学生参加。


线上主题活动截图

活动主题以2020年全国两会为线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代表议案、两会热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下团组”等相关话题,组织学生在线观看两会精选视频。活动过程中,设置知识抢答和题材撰写两个环节,引导学生展开有关两会精神的大学习大讨论。同学们以文诉情,展露心声,切实感受到当代中国的信心与力量,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来自会计学院的王璐瑶同学就此谈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独立思考,要相信祖国母亲,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美好。”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要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不负青春年华,勇担青春使命。


学生参与讨论截图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天府学子深刻感受到国家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必胜决心和信心,同时也深切体会到当代青年肩负的时代使命与责任。同学们在讨论学习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愿赴青春使命的斗志,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发展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丹

2020年6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