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开展线上学习“四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

3月30日至4月11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承办的“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线上学习“四史”活动在绵阳校区开展,共有上百名学生参与。

线上答题题目

本次活动面向绵阳校区全校学生,通过线上答题方式进行。参与者通过微信关注大学生学习竞赛平台后参与答题,题目范围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相关内容。有的学生表示通过答题了解更多为党的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们,对“四史”有更深入的了解;有的学生表示通过答题了解到建党以来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当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与者活动截图

读史可明鉴,知古可鉴今。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场学习“四史”的答题活动不仅能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更能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建设成果,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居安思危、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研究学会:李谨妤

责编:张霞

2021年4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