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初心学社举行“重温百年党史 展望复兴征程”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

5月25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初心学社承办的“重温百年党史 展望复兴征程”演讲比赛决赛在德阳校区F303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全体教师担任比赛评委,初心学社主席尹中燕同学担任活动负责人。

决赛选手精彩演讲

本次活动举办之初就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初赛时参加学生人数高达200人,最终10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环节以线上直播与线下比赛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活动规模实现新的突破,线上与线下观众突破600人。决赛选手情感真挚、语言质朴、声情并茂,紧紧围绕“重温百年党史,展望复兴征程”主题,从不同角度演绎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彰显了党坚强不屈、千锤百炼的高贵品质和为民情怀。评委老师针对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作了细致的评价,并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

胡金亮点评与总结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活动将“四史”学习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学生讲述党史故事、展望复兴征程,既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有利于帮助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培养爱党爱国的情怀、向上向善的品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新时代青年学生定当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然

责编:王丹

2021530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