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开展“山河美 青春好 新时代 新风貌”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读:

4月27日至5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德阳校区开展“山河美 青春好 新时代 新风貌”摄影展活动。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初心学社承办,500余位师生参与。

摄影展现场

此次摄影展分为祖国山河、家乡风貌和校园风采三大主题,分别面向德阳校区全体师生征集作品,最终由大众投票评选出三类共计99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在祖国山河部分,师生们展示了故宫长城、古镇亭台等人文景观,以及崇山峻岭、沧浪江海等自然风光,展现了祖国大美河山;在家乡风貌部分,师生们展示了重庆山城、江南水乡等故乡美景,突出表现了时代发展中各地独有的风土人情;在校园风采部分,师生们展示了落日余晖下的校园、在自习室里学习的学生等场景,展现出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优秀摄影作品展现场

 

作品《日初》

 

作品《晚霞》

 

作品《华夏盛颜》 

一张张照片是师生们用镜头记录下的美好瞬间,拍的是景,传递的是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师生们通过一组组镜头展现出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祖国、家乡和校园的热爱之情,为厚植家国情怀注入正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颜莎莎

摄影:颜莎莎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5月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