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开展“不忘初心·永葆记忆”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阅读:

12月19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西财天府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承办的“不忘初心·永葆记忆”知识竞答活动在绵阳校区实验楼110举办。本次活动面向绵阳校区全体学生,共有48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undefined

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

从初赛到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比赛采取现场答题方式,答题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史。第一轮比赛中,每支队伍随机抽取知识题目进行现场作答。通过比拼,共有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下一轮角逐。随后,获胜队伍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分为三个小组进行抢答争霸赛。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undefined

参赛学生合影

此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党史,感悟革命精神,有助于青年大学生坚定马克思主义道德观,积极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中国革命道德,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中华吟诵推广中心:周聪梅

拍摄:吴明炫 白雪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12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