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第二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1    阅读:

12月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三期“观时事,论天下,话未来”专题讲座在成都东区201教室举行,此次讲座由成都东区学生党建办公室协办。本期讲座主题是“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雪琴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雪琴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五中全会如何书写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和习近平的“胸怀两个大局”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讲座最后,王雪琴鼓励青年学子树立理想应找准人生定位、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国家发展大势,了解个人际遇与时代发展密不可分,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建设者。

def8dffe9e09fcbddeb9d4eb5ed529c

王雪琴正在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也深切感受到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与使命担当,更加增强了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

学生党建办公室:胡芝维 徐亚楠

责编:王雪琴

2020年12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