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概论课程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阅读:

616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陈丹丹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环节,题目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知识以及党内重要法规等,以小组为单位,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选答题等题型,采用图片、音乐、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主持人主持竞赛活动 

党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在整个竞赛活动中,各小组发挥集体智慧,踊跃参与、沉着应对、精准作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政治素养,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氛围,坚定了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丹丹

拍摄:陈丹丹

审核:颉睿

2022619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