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概论课程组开展“中共党员是什么样的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读:

614下午概论课程组柳小晗老师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中共党员是什么样的人”小班实践活动鼓励青年学生向中共党员学习,争做党员先锋。

小组成员分享 

展示小组以时间线为脉络,讲解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的典型事迹以及所体现的优秀品质并就中国共产党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的问题谈了小组成员的研讨结果。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最尊敬的共产党人的故事及心得体会。最后,影片这,就是中国共产党员的手!展示结束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了解了许多优秀共产党员的人生经历,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自觉肩负起家庭、社会、国家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智能科技学院:刘芯菱

拍摄:周丹

指导老师:柳小晗

审核:邓海霞

20226月1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