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开展“青音颂经典 学子展风华——主旋律影视剧配音”小班实践课
发布时间:2022-12-01    阅读:

教学第11周,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王晓峰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青音颂经典 学子展风华——主旋律影视剧配音”小班实践课。

此次小班展示的成员选取了《觉醒年代》和《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中的精彩片段,以饱含深情,激情澎湃的配音演绎,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具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以身临其境的方式展现了革命先辈坚定的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和始终把革命利益放在首位的革命道德。

小组成员展示 

本次小班展示课,是把思想政治理论课讲深讲透讲活的一次探索和实践。学生通过配音这种代入感强、趣味性强的形式,更加直观地感知到主旋律影视剧中的人物和故事所传递的中国革命道德,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文玫 许娟

拍摄:黄文玫 许娟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211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