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实践课堂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

教学第12-13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教师以线上线下混合式的教学模式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实践课堂,引导学生坚持学用结合,以用促学。

 

 

“以我之行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手工作品展示

 

学生注册的“碳TAN源”微信公众号展示

 

从典籍里的中国看中华文化“视频展示

 

“民生之社会小调查”视频展示

 

“民生之社会小调查”数据展示 

课程组张霞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教学内容,指导学生开展“今日说法之《民法典》”“从典籍里的中国看中华文化”“民生之社会小调查”“以我之行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等不同主题实践活动。各个小组发挥自身优势,构思实践方案,创新实践形式,挖掘鲜活案例,做到课内互学与课外探讨、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理论学习与实践运用、个人自学与团队协作相结合,感受课程内容的理论魅力,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春话语演绎责任担当,用踔厉奋发书写美好未来。

课程组教师将坚持教研结合,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着力做到讲深、讲透、讲准、讲活,加强师生共学共研共促,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实践课堂,提升实践教学效果,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学习获得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霞

摄影张霞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2年125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