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育人实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赴王右木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8    阅读:

8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霞、付婧芳组织部分学生赴江油市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的实践教学活动。

 

现场讲解 

王右木是四川省最早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对马克思主义在四川的宣传和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张霞带领学生瞻仰王右木雕像,参观王右木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和薪火永继图书馆,讲解了王右木的革命生涯故事,引导学生要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将王右木的精神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践行他的精神,踏上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之路,用真理之光指引前进之路。

合影留念

此次实践教学活动是充分发挥“大思政课” 实践教学基地育人作用,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拓展大学生参与思政课实践教学途径的有益尝试,也是“行走的思政课”“场馆里的思政课”的体现。新时代“大思政课”改革背景下,思政课教师应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探索实践教学新途径,打造多元化实践教学阵地,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霞

摄影付婧芳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96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