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

3月1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委员邓海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党员大会截图

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丁灵芝结合2020年年终工作汇报,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亮点,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重点强调如何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丁灵芝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专业优势,既要坚守“主渠道+互联网”意识形态宣传,创新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又要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凝练学科特色,在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发展的大局中,实现内涵式发展。

主题党日学习内容截图

接下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学校党工部“关于扎实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精神,由支部王雪琴、金青山、何丽娟、颉睿、陈然、邓海霞六名党员带领支部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内容包括:一是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四是学习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五是通过焦点访谈栏目了解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就,六是围绕党史故事简要回顾党在革命、建设与改革不同时期的伟大历程与辉煌成就。

接下来,邓海霞分享了本学期支部活动的重点。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支部的各项活动要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开展,加强“四史”的学习、教育与宣传活动,把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教学改革和新闻宣传、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有机结合,三校区党员教师群策群力,创新开展支部活动。

最后,丁灵芝肯定了此次活动的学习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四史”,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齐心协力,为学院的五年规划与建设发光发热。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邓海霞

2021年3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