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教研动态 >> 正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 庆百年”小班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4    阅读: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李信老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第16周的小班教学中,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庆百年”主题小班实践活动。各学生小组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精心设计,制作了剪纸、手工、报纸等作品感悟党的初心与使命。

手工剪纸《红船精神》    

                               手工 《航天》

手工粘土《庆百年》          

                            报纸 《建党日报》

                

这次小班主题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思政课教师与青年学子都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勇担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信

责编:颉睿

2021年7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