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德阳市罗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4    阅读:

511日、18日晚,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德阳校区C栋报告厅及F302教室,先后举办了两场德阳市罗江区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宣讲分团的宣讲活动。主讲人为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金亮老师,第一场党史宣讲活动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国家税务总局德阳市税务局的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天府学院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第二场宣讲活动主题为“重温党史学智慧 立足岗位开新局”,副校长孟虹、张之明及德阳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胡金亮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

胡金亮宣讲“重温党史学智慧 立足岗位开新局” 

在这两场宣讲活动中,胡金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度剖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伟大成就的原因,总结了党的智慧及带来的启迪,并结合教师岗位谈了工作体会和展望。胡金亮认为,始终高举马克思主义这一伟大旗帜、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走好群众路线、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辉煌成就的重要原因。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两场讲座生动有趣,引人入胜,与会师生表示受益良多,会持续关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

人无精神则不立,党无精神则不兴,国无精神则不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两场党史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增强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激发了与会师生的爱国热情与奉献精神,坚定了新时代青年传承弘扬革命精神、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吕梓菱  胡金亮

责编:王丹

2021523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