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院教师获评2023年“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提名”
发布时间:2024-01-03    阅读:

近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与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2023年思政工作“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公布学院教师陈丹丹获评“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提名”

此次评选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复核及公示,遴选出“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含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30名、“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含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41名、“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入围(含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50名。本次学院教师的提名获评不仅是对教师长期教学工作的认可和鼓励,更是对学院长期以来思政课建设成效的充分彰显。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革创新育人方式方法,构建“大思政课”铸魂育人格局,培育时代新人。

undefined 

四川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提名名单

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教师更好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持续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切实推动思政课高质量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丹丹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4年1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