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学院开展“一带一路与青年机遇”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12-04    阅读:

11月28日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成都东区校党建服务中心协办的“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第二期理论宣讲在成都东区503教室举办。此次宣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唐蕾主讲,共计50余名师生参加学习。

undefined

唐蕾讲解

唐蕾以“一带一路与青年机遇”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首先,唐蕾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的内涵、背景、原则、理念、目标等基本问题。其次,她分析了成都地区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的具体实践及成果。最后,她结合丝路青年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引导同学们抓住机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undefined

活动现场

此次理论宣讲,是学院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促进了师生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认同。广大青年学生要放眼世界,将自身的远大抱负和爱国情怀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落实到“一带一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唐蕾

 摄影:庞诗语

一审:邓海霞

二审:陈丹丹

三审:丁灵芝

2023年12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